close

這次見面我們是以不同身份見面
我們在考汽車駕照的時候
兩個人很幸運的考過了
兩個人也是同一位教練教的
今天麗娜打電話問我要ㄅ要見面的時候
我才在想
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五月份了
在二月份的時後我們才剛學車沒有多久
前陣子
我才傳簡訊問後馬教練而已
沒想到麗娜就約了我明天見面
哇~~
想想當時如果沒有去學汽車
我看我也沒有辦法考到駕照
而且也沒有辦法認識朋友
現在不知不覺得又想起那時候學開車的日子
麗娜說馬教練這學習好像也沒排學生
聽說她很忙
昨天看到麗娜又回意過去我們學汽車駕照那段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